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有媒体握有相武纱季不雅照 以此谋取采访特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6:51  新浪娱乐
传有媒体握有相武纱季不雅照以此谋取采访特权

相武纱季(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最近相武纱季事务所对部分媒体尺度放宽,甚至允许他们对相武纱季进行“特写”,因此有传闻称,是因为这些媒体手中握有相武纱季和长濑智也的不雅照片,以此为要挟才让事务所这么配合的。

  之所以有媒体对相武纱季进行“特写”而让人感到吃惊,是因为所谓特写是允许媒体可以在艺人进行杂志写真、广告以及电视剧等拍摄工作时到现场拍照,而这通常是事务所把的很严,轻易不允许的。所以就有人披露说如果不是媒体握有重要把柄,事务所不会允许记者这么做。据悉,媒体握有的把柄就是相武纱季和长濑智也亲热的照片,甚至还有可能有她过去和其他男人的SEX照片。

  相武纱季和长濑智也的交往一直比较顺利,在7月13日播出的新日剧《零秒出手》的拍摄现场,她也常常微笑着和男友联系,不过据工作人员透露,她现在对恋情没有信心,很担心男友被抢走。据《周刊实话》报道,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说:“相武纱季拍戏休息时间就看过去看过的少女漫画,然后再和长濑智也发短信,现在和长濑智也合作的是恋爱经验丰富的深田恭子,她好像特别担心。”

  到现在为止,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已经交往两年了,除了拍摄电视剧,相武纱季左手无名指上一直戴着戒指,他们看起来十分要好,也许最近太投入这段感情了,她经常在拍戏休息时间对大家宣扬他们的恋情,说他们是如何相爱,让人觉得很头疼,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她说不定会成为第二个矢田亚希子,希望她尽快解决掉不雅照片的绯闻,早日和长濑智也步入结婚殿堂。(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