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边谦成日本最高实力演员 明年和莱昂纳多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21:05  新浪娱乐
渡边谦成日本最高实力演员明年和莱昂纳多搭戏

渡边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演员渡边谦明年要和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合作新片,近年在国际上大展拳脚的渡边谦,现在俨然在日本已经是最高的实力派演员了。

  近年渡边谦大动作不断,不仅今年秋季要主演著名作家山崎丰子原作的电影《不落的太阳》,明年还要与世界闻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新片。他之前也没少在国际大片上露脸,比如《硫磺岛家书》等,还曾获得过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等奖项,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演员。

  自从主演了《硫磺岛家书》之后,渡边谦在好莱坞的星途一片大好,这次他与莱昂纳多合演的电影是科幻片《奠基》(Inception),这是一部发生在大脑内的当代科幻片,渡边谦在片中饰演敲诈莱昂纳多的一个大反派,除此之外影片还邀请了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等大腕明星参加,因此早已成为焦点作品。能与莱昂纳多合作将大大提高渡边谦的知名度,另外片酬也非常可观。该片将于2010年上映。(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