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坂绘美里参选环球小姐不幸露底 被观众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33  新浪娱乐
宫坂绘美里参选环球小姐不幸露底被观众指责

宫坂绘美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今年5月份获得09日本小姐桂冠的宫坂绘美里,随后又参加了环球小姐日本选拔,并最终将要代表日本参加今年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但是她最近公布的用以参赛的黑色和服非常短小,都能露出粉色底裤,这种装扮让观众十分困扰,纷纷批评她不够庄重,环球小姐组委会也收到了无数抗议。

  备受批评的这款参赛服装是一位法国女性设计师的作品,她是主办环球小姐活动的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派往日本的工作人员,这身和服自从7月22日公开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不少观众说:“这样子简直太不庄重了。”环球小姐日本事务局共收到四千多份这样的抗议。

  7月30日,环球小姐日本事务局已经就此事做出回应,他们在官方网站公布消息称,宫坂绘美里的参赛服装已经做了调整,服装长度进行了修改,据悉新的设计下摆加长,绝对能盖住下半身,为她制作服装的和服店也说:“那样的设计不进行修改根本不能穿去参赛。”某和服专业学校的理事长也说:“那身和服的设计我们全校师生都觉得很下流,宫坂绘美里是日本的代表,她应该穿正规的和服,幸好现在已经修改了设计。”

  据悉,8月1日,宫坂绘美里已经向观众展示了她修改后的参赛服。(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宫坂绘美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