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尾贵史等艺人为乳癌去世歌手川村薰彻夜守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38  新浪娱乐
松尾贵史等艺人为乳癌去世歌手川村薰彻夜守灵

松尾贵史

松尾贵史等艺人为乳癌去世歌手川村薰彻夜守灵

川村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歌手川村薰因乳腺癌不幸去世,上周四晚她在圈内的一众好友,松尾贵史等人为她举行了彻夜守灵仪式,并于次日举行了葬礼,当天共有五百人前来为她送行。

  7月30日,川村薰的彻夜守灵仪式在东京圣尼克拉伊教堂举行,演艺圈人士松尾贵史、杉本哲太等人参加了这个仪式,教堂按照俄罗斯正教的方式为川村薰彻夜祷告,她的亲属围在棺木周围,七岁的长女还为她送上鲜花。

  川村薰是单亲妈妈,她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为了不把女儿单独留在世上,她坚持与病魔斗争了五年,但最终还是没能继续守护女儿。参加守夜仪式的共有七百人,包括川村薰的家人和朋友,艺人松尾贵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红着眼圈说:“她那么漂亮,好像随时都会再站起来一样。”

  另外,7月31日,共有五百人参加了川村薰的葬礼,著名演员、歌手水谷丰念悼词说:“与川村薰的相遇就像宝物,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川村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