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EED成员重聚为《星际宝贝》新作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9:42  新浪娱乐
SPEED成员重聚为《星际宝贝》新作拍广告(图)

SPEED的广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继4年前SPEED成员齐聚拍摄广告后,SPEED成员如今为了迪斯尼动画作品《星际宝贝》的广告再次聚在了一起,他们联手为即将在日本上映的新作DVD拍摄广告。

  迪斯尼动画作品《星际宝贝》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作品,该作电视动画系列DVD将在8月5日在日本上市,因为动画讲述了史迪仔在冲绳的新生活,因此出身冲绳的SPEED组合成为了这部作品的代言人,并且7月28日为该作拍摄了电视广告。

  这部动画片以冲绳的架空岛屿“IZASAI岛”为舞台,讲述了迪斯尼人气动画角色史迪仔和朋友们的新生活。SPEED四位成员距离上次一起拍广告已经有四年了,岛带宽子说:“虽然也经历了解散等事情,但我们走到一起已经十三年了,大家能再次微笑相聚我觉得很开心,虽然不是第一次拍摄电视广告,但心情很紧张,不过我们四个人手牵手就放轻松了。”

  早就是《星际宝贝》粉丝的上原多香子说:“真高兴史迪仔能出现在冲绳的风景里,如果孩子们看到这部动画片能喜欢上冲绳就更好了。”动画中会出现一个“千玉之石”,它可以实现人们的任何愿望,新垣仁绘说:“如果得到这块石头,我会许愿让史迪仔和我们SPEED一起唱歌跳舞。”而今井绘理子则像母亲一样说:“如果全世界的孩子们都能微笑我就开心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