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抗议老东家“专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2:3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刚刚提出诉讼要求取消合约的东方神起成员朴有天、金俊秀和金在中昨天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公开了他们提出诉讼的原因,并表示因老东家SM公司的“专横”,让他们“身心俱疲”。

  三人在声明中表示,自从2004年出道以来,除了每年一星期的假期外,每天睡眠时间只有三四个小时,严重影响了身心健康。此外,他们从公司拿到的收益也很少,在今年2月前,东方神起成员通过专辑所得到的收入只有专辑总收入的0.4%到1%。

  他们还表示SM公司和他们签的是“霸王合同”。这份协议规定,东方神起要为SM公司工作13年,再加上两年兵役时间,东方神起要为SM公司工作15年,这对于偶像组合来说,等同于终身协议。而且根据协议,如果东方神起提前终止与SM公司的协议,就要赔偿SM公司对东方神起总投资的三倍金额以及东方神起所有收入的两倍金额,赔偿金总数高达数千亿韩元。(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