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命病栋》制作发布会 江口洋介车祸后首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5:09  新浪娱乐
《救命病栋》制作发布会江口洋介车祸后首亮相

江口洋介亮相

《救命病栋》制作发布会江口洋介车祸后首亮相

江口洋介和观众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知名影星江口洋介在8月3日出席了富士电视台主演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的制作发布会。这是他自6月10日车祸重伤之后的首次公开露面。据悉,《救命病栋24小时》也将在推迟一个月后,于本月11日正式开播。

  发布会上,江口洋介一开口就对粉丝和合作演员道歉说:“引起这么大的骚动真是对不起!我已经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住院也让我得到了不少宝贵经验,今后我会全力以赴,努力演好这部作品。”

  另外他还透露了一些事故发生时的故事,急救人员送他上救护车时还对他说很期待看他演的《救命病栋》,当时他就意识到自己受伤可能会影响拍摄,因此住院时心里一直不安,所以才会提前出院到现场工作。

  在江口洋介住院期间,电视台做出了调整,7月14日到这个月14日之间播出了女主角松岛菜菜子出演的特别篇《紧急SP 救命病栋24小时~救命医小岛枫》,江口洋介很感谢剧组同事们为他所做的一切努力,7月15日,他总算回到现场,让工作步入正轨,他本人也松了一口气。另外,进藤一生和木村多江等演技派演员都将参加该剧演出。(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