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丈夫涉毒被捕后失去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22:27  中国新闻网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丈夫涉毒被捕后失去联系
资料图:日本演艺界明星酒井法子。中新社发王健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经纪公司“Sun Music Production”4日透露,自从3日酒井的丈夫高相佑一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持有毒品被逮捕的事件媒体曝光后,一直未能同酒井取得联系。

  酒井丈夫的母亲4日向东京警视厅赤坂署提出了寻人请求。

  据酒井的经纪公司介绍,酒井家中的电话无人接听,手机也无法接通。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员最后一次见到酒井是在7月中旬酒井接受采访。经纪公司社长相泽正久说,“希望酒井不要独自烦恼,尽快和公司联系。”(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