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酒井法子老公高相佑一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22:40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酒井法子老公高相佑一简介

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祐一

相关资料:酒井法子老公高相佑一简介

高相祐一

相关资料:酒井法子老公高相佑一简介

高相祐一

  高相祐一,男,现年41岁,妻子是现年38岁的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育有一子高相佑树,年仅10岁。

  高相佑一自称是职业冲浪选手,但是实际上日本冲浪联盟JPSA的公认职业选手名单里并没有他的名字。世界冲浪联盟日本支局ASP Japan的排行榜上也没有他的名字,也因为这个原因,日本媒体在报道高相佑一是所谓的职业冲浪选手的时候,会在前面讽刺地加两个字“自称”。

  高相佑一曾是知名的滑雪用品商店“基诺”的第二代老板,曾经也算是黄金单身汉。但是三年前高相的店铺关门大吉后,关于高相佑一的经济问题还有多种传闻,有称他是银座某风俗店的老板,也有消息他现在在东京南青山有一家名为“CORE SIDE”的滑雪用品店。

  高相佑一还是有名的花花公子,与酒井法子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