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恋情:从一心下嫁到矛盾重重最终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23:2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恋情:从一心下嫁到矛盾重重最终分居

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祐一

  新浪娱乐讯 酒井法子因为老公高相佑一吸毒被捕,大受打击之下带着儿子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人忧心不已甚至都已报警求助。听闻此消息真是令人痛心,遥想当年酒井法子突然决定要嫁给高相佑一时众人就纷纷表示反对,预言两人的婚姻不会长久,如今看来真是一语成谶。

  恋爱与闪婚

  1985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酒井法子称得上是日本演艺圈最为耀眼的明星,1993年她和编剧野岛伸司因合作《同一屋檐下》一见钟情,但是由于事务所的阻挠和工作繁忙,他们的感情维持四年后结束,此后河村龙一也曾公开表示非常欣赏酒井法子甜美的嗓音,还为其创作歌曲,两人也曾被报道秘密约会,但最终还是未能走到一起。

  1998年底,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闪电结婚了,而且还是奉子成婚,毕竟当时她已经面临三十岁大关,为了早日成家她选择了相识不到一年的高相佑一。1999年2月,酒井法子怀孕五个月仍然坚持出演电视剧《遥远的亲戚》,一个月之后才暂停所有演出休产假,生下儿子后她依旧没有放弃演艺事业,而且对家庭也照顾得十分周到。

  婚后夫妻矛盾

  虽然酒井法子与野岛伸司的感情只持续了四年,但是他们分手毕竟有很多外在因素,而当年她选择高相佑一很多人认为她只是在三十岁还未成家觉得有些丢脸,因此必须给自己找后路,也许正是因为感情基础不是那么深厚,才导致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在婚后产生了很多矛盾,甚至还不止一次爆出离婚的消息。

  高相佑一是有名的花花公子,虽然娶了酒井法子这样的美人回家但还是阻止不了偷腥的诱惑。酒井法子婚后兼顾事业和家庭,为了自己的家她付出了很多,但高相佑一还是一如既往地沾花惹草,酒井法子的事务所也曾证实他们夫妻经常为外遇问题争吵,甚至还闹到要离婚的地步。

  感情破裂夫妻分居

  今年5月,酒井法子终究无法再忍受丈夫高相佑一的背叛,决心与他分居。五一黄金周时,酒井法子一家人到冲绳度假,两人再次因为出轨问题大吵一架,回到东京后她要求丈夫搬到千叶县的别墅居住,自己带着孩子独自生活,也让彼此冷静冷静。

  酒井法子当时还曾向朋友哭诉,说丈夫实在太让人失望,只要一看到他就想流泪。而当时高相佑一只是表示多年来作为酒井法子的丈夫承受了很大压力,对婚姻感到十分疲惫,但却否认要离婚。

  8月3日凌晨,高相佑一因涉嫌吸毒被捕,本身出轨已经让酒井法子身心俱疲,这次被捕更是给了她巨大的打击,两人极有可能因此彻底决裂。(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