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酒井法子失踪后安然无恙现身

  早报讯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4日被证实失踪,她的家人当天下午向警方提出寻人申请。有媒体报道称,警方在摩周湖附近发现了疑似酒井法子的女尸,不过随后有消息称她已在日本的熊本市现身。

  据当地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3日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因此到她家中寻访,结果不仅家中无人,而且她的手机也无法接通,此后一直无法与她取得联系。其经纪公司4日傍晚举行记者招待会说,酒井法子的经纪人最后一次与她见面是在7月中旬,此后酒井法子开始休假,原计划于本月下旬恢复工作。酒井法子以往外出旅行都会事先与经纪公司打招呼,但此次却没有,而且也未与娘家人和朋友联系。酒井法子的婆婆4日下午向东京警视厅赤坂警署提出了寻人申请。

  有消息称,因丈夫被捕,酒井法子大受打击,随即和10岁的儿子离家出走。昨日傍晚,有人在摩周湖发现酷似酒井法子的一具女尸,疑似投湖自尽。目前当地警察正在对死者身份进行确认,不过,随后有消息称酒井法子已在日本的熊本市安然无恙现身,但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任何确认消息。

  据悉,今年38岁的酒井法子是日本著名歌手和演员。上世纪90年代,她曾在中国举行演唱会并推出过中文歌曲。在影视方面,酒井法子在《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等日剧中塑造的清纯少女形象深入人心。 (七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