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下落不明 经纪公司社长焦急如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45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下落不明经纪公司社长焦急如焚(图)
酒井法子失踪,其所属的“Sunmusic”经纪公司社长相泽正久(右二)对媒体表达了焦急之情。

  中新网8月5日电 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因为随身持有毒品,8月3日凌晨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8月4日晚,惊传酒井法子和她10岁的儿子下落不明,高相祐一的母亲已经报警协寻。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 ”消息,酒井法子现年38岁,她的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4日晚上6点出面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不管是打手机或发短信,都无法联络上酒井法子,东京都内的住宅和福冈的老家也都不见她的身影。她的婆婆相当着急,下午2点已向东京都警视厅赤坂警察署报案协寻”。

  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警察署指出,41岁的高相祐一经营冲浪用品商店,妻子是38岁的著名女星酒井法子。正在街头巡逻的警察对高相祐一进行盘问时,发现他随身持有兴奋剂毒品,随后在8月3日凌晨将其逮捕。

  而现在酒井法子惊传失踪,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透过媒体表示,希望酒井若看到电视画面,都要给个联络;可以看得出相泽相当焦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