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押尾学吸毒并卷入凶杀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14  信息时报
押尾学吸毒并卷入凶杀案(图)

押尾学搭车离开警察局引起传媒追访

押尾学吸毒并卷入凶杀案(图)

2005年小两口被拍到出外旅行

  信息时报讯  5月才宣布复出的押尾学,近日因涉嫌吸毒被日本警方逮捕。当时警方接到报案,在东京六本木一公寓发现年轻的全裸女尸,顺藤摸瓜查到押尾学曾出入该地。随后押尾学的经纪公司艾回发公开声明,与押尾学解约。而押尾学的妻子、日本著名女星矢田亚希子表示震惊,其经纪公司发言人表示,她在考虑离婚的可能性。

  警方尿检证实吸毒

  8月2日晚上,东京麻布警视厅在六本木一公寓内发现有一赤裸女尸躺在床上,警方搜寻曾在该单位内出入的人,发现押尾学曾多次出现,但至于他是否与命案有关还未证实。昨日下午警方已经到押尾学的住宅搜查。据日本媒体报道,该死亡女子有可能是押尾学的“二奶”。而押尾学在接受警方的尿检时,存在手抖、脸色发青等明显吸毒的症状,现在押尾学已被拘捕,警方怀疑他非法使用毒品MDMA(俗称摇头丸),而他的尿检也呈阳性反应。

  他也是“押逃逃”?

  据警方消息称,现场疑似开过吸毒派对,押尾学有可能曾与该女子同处一室,觉得情况不对,呼叫男性友人前来,之后离开。而这所公寓也是押尾学的友人租下来的。警方称该女子死亡的时间与押尾学后来被警方找到时相差10个小时,这10个小时押尾学到底做了什么?不过押尾学不承认自己是主动吸毒,只表示自己喝了“朋友递来的不知名饮料”。而该死亡女子经司法解剖后发现并无外伤,纯属药物致死。

  马上被经纪公司炒鱿鱼

  押尾学此前是日本研音事务所的艺人,在2005年因和矢田亚希子奉子成婚,与事务所闹翻。婚后一度转向美国发展,郁郁不得志。去年他才签下滨崎步所属公司艾回,演艺事业渐有起色,但他婚后负面新闻不断,让艾回十分不满。此外,今年他参演3部电影,因此这些电影公司都十分头大,不知如何善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