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玄彬恋情获公司证实 已秘密交往俩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21  新浪娱乐
宋慧乔玄彬恋情获公司证实已秘密交往俩月(图)
玄彬和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艺圈又诞生一对明星情侣,曾一起出演《他们的世界》的宋慧乔与玄彬被爆料从今年6月开始已经交往两个多月,而他们的经纪公司也都承认了两人正在交往的事实。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慧乔与玄彬在拍摄《他们的世界》时彼此产生好感,并在今年6月确定了恋人关系。据宋慧乔的一名好友透露,在今年年初,因玄彬在釜山拍摄电视剧《朋友》,宋慧乔与玄彬有一段时间没能见面,正是这段时间让两个人明白了彼此对自己有多重要,最终确定了恋爱关系。

  在过去两个月,宋慧乔与玄彬主要是在首尔清潭洞附近的咖啡店约会,他们的约会比起两个人单独约会的时候更多是和一群朋友一起聚会,因此虽然两个人交往了两个多月却一直没有被人发觉。而玄彬自从与宋慧乔交往以后,也会在没有拍摄时专门从釜山回到首尔与宋慧乔见面。

  除了在咖啡店约会以外,宋慧乔与玄彬还经常在周末一起驾车出游,7月28日晚8点,韩国某媒体就拍摄到了宋慧乔与玄彬一起驾车在江南一带行驶,随后在汉江边上一起在车内观看玄彬出演的电视剧《朋友》的情景。据宋慧乔的一名好友透露,宋慧乔自从与玄彬开始交往之后,就一集不落的观看了玄彬出演的《朋友》,并对玄彬的演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在玄彬与宋慧乔交往的消息公开后,两人的经纪公司也先后承认了两个人交往的事实。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4日晚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透露宋慧乔的确是与玄彬交往了两个月,并表示因为宋慧乔与玄彬还只是刚开始交往,因此希望媒体和fans不要过多的关注,避免给他们带来额外的压力。玄彬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5日上午也承认了这一消息,称玄彬与宋慧乔是一起拍摄《他们的世界》时自然而然变成好友,并在好友的基础上发展成为恋人的。

  玄彬与宋慧乔都是韩国顶级演员,而且还都是在亚洲有着很高人气的韩流明星,因此他们两人的恋情不仅在韩国国内成为了很大话题,也有望受到全亚洲fans的关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视频:玄彬拍广告演而优则唱 搭档宋慧乔秀恩爱

  玄彬宋慧乔情侣档上阵 悠闲选购化妆品(图)

  《他们的世界》宋慧乔玄彬上演热辣床戏(图)

  宋慧乔玄彬首次拍床戏 点到为止不会太火爆(图)

  组图:宋慧乔玄彬《他们的世界》演亲密爱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