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带着儿子失踪 丈夫因携带毒品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28  新闻晨报
酒井法子带着儿子失踪丈夫因携带毒品被捕(图)

酒井法子失踪

  姓名:酒井法子出生日期:1971年2月14日身高:156cm血型:B型

  [新闻链接]

视频:酒井法子突然失踪 湖边出现疑似女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8月3日,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在东京涉谷的路上因行迹可疑被警察质讯,此后在他的裤子口袋里发现了毒品,当场被警察因携带毒品而被捕。高相声称,毒品是用于自己使用的。当天晚些时候,警方到酒井法子与高相佑一的家里进行了搜查。据说,此后酒井法子就带着长子离开了家。因此舆论认为,酒井法子的失踪与丈夫的被捕密切相关。

  □晨报记者 李佩嘉

  8月4日下午2点,东京警视厅赤坂警察署证实,他们接到了日本著名女演员酒井法子的家属提出的寻人请求,要求警方协助搜索失踪的酒井法子及其长子。

  两天前带着儿子离开家

  据称,自从8月3日酒井的丈夫高相佑一(41岁)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持有毒品被逮捕的事件曝光后,酒井法子就带着10岁的儿子从家里出走,此后一直行踪不明。当天傍晚,酒井法子所属的经纪公司召开了记者招待会,确认了这一消息。该经纪公司社长公开表示,希望酒井不要冲动,不要独自面对困境,希望她能看到新闻后主动与亲友联系。

  经纪公司劝告其别做傻事

  昨天傍晚,酒井法子所属的经纪公司“SunMusicProduction”召开了记者招待会,表示自从8月3日起,就一直没能同酒井取得联系。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员最后一次见到酒井是在7月中旬酒井法子接受采访,此后酒井法子就进入了夏季假期,原本预定将在本月下旬销假开工的。

  当公司在听说了3日酒井法子的丈夫被捕以后,就立刻到酒井家拜访,但那时酒井家里没有人,电话打不通,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联系。经纪公司与酒井法子曾有过约定,如果要出去旅游必须向公司报备,但这次酒井并没有事先向公司打过招呼,而且,酒井的家人与朋友也无法与她取得联系。为此,公司在与酒井丈夫的母亲商量后,由她于4日下午2点,向警察局提出了搜索请求,要求警方帮助寻找酒井法子及其儿子。

  在记者招待会最后,酒井法子所在的经纪公司社长相泽正久说:“酒井是那种非常爱家人的人,无论多么担心丈夫,还请多考虑一下自己的责任,请在做任何决定时,考虑一下这样的事情做了以后的后果。我们希望能避免发生最坏的事态。……希望酒井不要独自烦恼,尽快和公司联系。”

  “遗体被发现”被证实是假消息

  酒井法子失踪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谣传不断。在日本最大的论坛2ch.net中,甚至一度出现了“酒井法子的遗体被发现”的消息,但不久就被证实,这条消息是假的。到昨天截稿时间,有台湾地区媒体称,酒井法子已在日本的熊本市现身,人安然无恙,但该消息也未得到官方确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