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与儿子一同失踪 丈夫之前涉毒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53  海峡都市报
酒井法子与儿子一同失踪丈夫之前涉毒被捕

酒井法子失踪

  本报讯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中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昨日一连串有关酒井法子惊人的消息从日本媒体传来,先是酒井法子的丈夫、专业冲浪运动员高相祐一8月3日因随身携带毒品而被日本警方拘捕,而后其亲属因此事试图联系酒井法子,却发现她失踪了,终于在昨日下午向警方报警。而在日本的个人报料网站上,更有人称在日本的摩周湖发现了疑似酒井法子的尸体,一时间有关“酒井法子跳湖自杀”的传闻在网络上流传,引发轰动。

  儿子一同失踪

  据日本媒体消息,8月3日凌晨日本东京涩谷警察署,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逮捕了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当时,正在街头巡逻的警察开展抽检,在对高相祐一进行盘问时,发现其随身持有兴奋剂毒品,因此将其逮捕。高相祐一1998年和酒井法子结婚,两个人已经有一个10岁的儿子。然而,当酒井法子的亲属获悉此事后,试图联系酒井法子本人时,却发现她的手机、语音信箱无法接通,完全处于失去联络的状态。

  日本时间昨日下午2时,酒井法子的亲属终于向日本警视厅赤坂署提出搜索请求并得到受理,警方发现不仅酒井法子失踪,而且她的10岁儿子也和她一起不见踪影。随后,酒井法子的经纪公司社长相澤正久召开紧急发布会,经纪公司称之前酒井小姐如果要出门旅行,一定会跟公司保持联系,但这一次完全没有报告。酒井小姐的娘家和朋友也没有收到联络。相澤正久说:“能做的我们都做了,如今只能希望能避免最坏的事态发生。”他希望见到酒井法子,并尽快给警方提供线索。当有媒体问,酒井法子的失踪是否和她丈夫涉毒被捕有关时,相澤正久说:“她对家人的爱比平常人强一倍。她先生的问题,她也会认为自己有责任。由于她性格温柔,所以常常背负一些不必要的责任。”

  惊传跳湖自杀

  更为惊人的是,昨日晚上7点有日本网友在个人报料网站上发文称,有人在日本的摩周湖发现了疑似酒井法子的尸体,当地警察正在进一步确认身份。这条消息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让“酒井法子跳湖自杀”的消息不胫而走。不过昨晚也有台湾媒体称,有人在日本熊本市见到安然无恙的酒井法子。但是这两条网络传言,在昨晚11时本报截稿时止,都没有得到日本警方的确认,也没有亲属方面的进一步消息。1971年出生的酒井法子是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红星。她以外表的清纯和甜美动听的歌声,成为亚洲最红少女偶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