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务所社长称酒井法子十分恋家 希望她别做傻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27  新浪娱乐
事务所社长称酒井法子十分恋家希望她别做傻事

酒井法子(资料图)

事务所社长称酒井法子十分恋家希望她别做傻事

相泽正久在记者会上呼吁酒井法子尽快进行联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在丈夫高相佑一因吸毒被捕后失踪已经成了让全日本震惊的大事件,她带着十岁的儿子消失之后,家人和事务所十分着急,分别求助警方和日本民众搜寻她的下落,事务所所长还在记者见面会上说她十分恋家,希望她不要因为打击太大做出傻事。

视频:酒井法子突然失踪 湖边出现疑似女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由于酒井法子下落不明,也一直不接所属事务所的电话,因此社长相泽正久特别召开了记者见面会。据悉,高相佑一被捕后酒井法子就音讯全无了,她的亲戚朋友以及事务所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出动寻找她,但是到8月4日深夜还是没有她的消息。相泽正久说:“她平时出国或者出行一定会联络我们,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发生。”

  另外,相泽正久还非常担心酒井法子因为承受不住压力做傻事,他说:“法子是个责任感非常强的人,我不希望发生最坏的情况。”酒井法子经历了很多失去至亲之人的打击,1989年父亲遭遇交通事故去世,00年她最尊敬的经纪人上吊自杀,从她14岁开始培养她的社长当然清楚这起事件给她的打击有多大,相泽正久说:“她比其他人更加热爱家庭和孩子,这次事件问题重大,她肯定十分烦恼,希望她看到点时候无论如何都要联系我们,不要独自烦恼,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们谈。”(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