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携10岁儿子失踪已有2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39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携10岁儿子失踪已有2天
酒井法子

  中新网8月5日电 在两岸三地知名度相当高的日本女星兼歌手酒井法子和她10岁的儿子失踪已2天,引起日本社会关注。日本警方今天表示,酒井的手机讯号昨天下午最后断讯地点在山梨县。

  “中央社”援引“日本电视台”今天报导,38岁的酒井本月3日凌晨她丈夫、41岁的高相佑一因携带安非他命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警察逮捕。高相被逮捕时,曾打电话给酒井,酒井赶到现场。当时她打了一通电话给婆婆,告知说10岁儿子托友人照顾。

  据悉她在丈夫被捕的现场时,哭得非常伤心。离开现场之后,就此失去音讯。

  警方查出,酒井手机的电波讯号昨天下午3点多(台湾时间2点多)在山梨县讯号断了。

  日本媒体指,酒井的生父于1989年车祸身亡,她小时与父亲曾住在山梨县,住处与昨天手机断讯处相距约20公里。这之间是否有关连,还有待调查。

  酒井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昨晚6点多出来召开记者会时,原本记者们以为是酒井要出面说丈夫被逮捕一事,未料竟变成相泽公布酒井失踪的消息。让记者们感到很惊讶。

  相泽说,酒井的婆婆报警协寻酒井的下落,是想避免最坏的情况发生。

  酒井14岁时出道起,就住在相泽家,与相泽形同父女。他说,酒井是个非常善解人意、不愿意添他人麻烦的人,她可能是因为丈夫出事,感到很自责。

  酒井是1997年和经营连锁运动品店的小开高相认识的,隔年12月奉子成婚。1999年7月在美国夏威夷产子。2000年1月,她重返艺能界。因她丈夫花边新闻不断,近年来常被传出可能离婚的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