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下落探明 被曝在熊本市现身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6:14  法制晚报
酒井法子下落探明被曝在熊本市现身安然无恙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今晨报道,昨天,传38岁的日本巨星酒井法子下落不明。而据最新消息,传酒井法子已在日本的熊本市现身,本人安然无恙。

  此前有传闻说,日本警方在摩周湖附近疑似发现了酒井法子的女尸,正在进行紧张核实。一时间,有关“酒井法子跳湖自杀”的传闻在网络上流传,引发轰动。

  4日下午6时,酒井法子的亲属因此事试图联系她,却发现她失踪了,于是向警方报警。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生于1971年,1987年正式出道成为日本演艺圈当红偶像,在上个世纪90年代,她与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被奉为世界流行乐坛三大天王巨星。 编译/记者陶韵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