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失踪24小时 目前生死未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57  新京报
酒井法子失踪24小时目前生死未卜(图)
告别青春后的酒井法子留起了长发,其甜美气质丝毫不减当年。图/CFP
酒井法子失踪24小时目前生死未卜(图)
酒井的松下电视广告及歌曲《梦冒险》走红中国。
酒井法子失踪24小时目前生死未卜(图)
以阳光少女出道,甜美形象红遍亚洲。
酒井法子失踪24小时目前生死未卜(图)
酒井法子一家外出度假时,在机场被拍到。

  本报综合报道 “为了你想要去冒险……”带着这句熟悉的旋律走进国人心灵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这次真的独自走上了“梦冒险”的旅途。据日本媒体报道,前天晚上,酒井法子携10岁的儿子离家出走,警方正在全力搜寻她的下落。昨天上午曾经传出“发现酒井法子遗体”的传闻,还有人称于昨天下午在熊本县发现了她,但至昨晚截稿时,这个消息是否属实依然没有被证实。

  出走原因 花心丈夫携毒被抓

  酒井法子出走的导火索是她丈夫高相佑一的被捕。本月3日,41岁的高相佑一因携带安非他命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警察逮捕。高相被逮捕时曾打电话给酒井,酒井随即赶到现场。当时她打了一通电话给婆婆,告知说10岁儿子托友人照顾。

  据称,之前因丈夫外遇搞到身心俱疲的酒井,受到此次打击后更至崩溃。据目击者称,她在丈夫被捕现场哭得非常伤心。离开现场之后,就此失去音讯,她本人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几种猜测 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自酒井法子失踪后,坊间出现了“多摩湖自杀说”、“熊本现身说”等种种传言,但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东京都警视厅表示,经过调查,酒井法子的手机是3日以后才进入电源切断状态的。4日夜晚,曾经一度出现手机电源打开的状态,确认电波后发现地点是在身延山附近。那以后,电源再次被切断,无法进行确认。身延山地处日本山梨县南部的身延町,海拔1153米。

  经纪公司 社长现身呼叫酒井

  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的相泽正久社长在酒井失踪之后,紧急召开记者招待会。相泽社长呼吁:“希望酒井看到电视画面后,无论如何都要联系我们,不管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向我们倾诉。”

  在记者会上,一直在为“造成很大混乱”而道歉的相泽社长称:“还无法接触到当事人”。他还说“由于她是个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家人的事情一定给她带来了很大的烦恼。”

  相泽社长还表示了公司的积极态度,说公司一直在和酒井家人商量,并向赤坂警局提交了协助申请。”

  网友反应 “亚洲人民等你吃饭”

  酒井法子的失踪,在日本国内掀起了巨大风波,不少人都关注着这位曾经的玉女的下落,她所在的经纪公司也请求日本民众帮忙寻找。日本警方表示,他们要发动全国警力搜寻。

  而在中国享有不小知名度的酒井的失踪,也让不少网友揪心。网络上出现了不少祝福帖,希望早日能找到酒井法子的下落,也希望不会有什么坏事在她身上发生。也有网友发出了“酒井法子,全亚洲人民喊你回家吃饭”的呼吁。

  酒井简历

  出道 阳光少女

  酒井法子于1971年的情人节出生于日本福冈县。1985年,她参加了日本美少女形象大赛而被星探发掘,并考入东京堀越学院高等艺能部,因此有“日本最后一个受正统教育的偶像”之称。1987年,酒井以单曲《宁为男孩》正式出道,迅速以阳光少女形象走红。

  结婚 匆匆下嫁

  1993年,酒井和编剧野岛伸司因合作《同一屋檐下》一见钟情,但由于事务所的阻挠和工作繁忙,他们的感情维持四年后结束。1998年底,酒井法子和著名的花花公子高相佑一闪电奉子成婚,不少人都觉得酒井法子是面临30岁大关的时候想把自己嫁出去才匆匆选择了高相。

  婚后 身兼四职

  婚后,酒井法子身兼四职:歌手、演员、作词和母亲。她最要好的朋友是木村拓哉的妻子工藤静香,两人时常交流育儿心得体会。与此同时,酒井法子还不断编写发行针对幼儿学习用的漫画书刊和卡通娃娃,赢得了不少母亲的喜爱。

  婚变 丈夫不忠

  今年5月,酒井无法忍受丈夫的背叛,决心与他分居。五一期间,酒井一家人到冲绳度假,两人再次因为出轨问题大吵一架。当时,她曾向朋友哭诉,说丈夫实在太让人失望,只要一看到他就想流泪。而当时高相只是表示多年来作为酒井法子的丈夫承受了很大压力,对婚姻感到十分疲惫,但却否认要离婚。

  酒井与中国

  中国的日剧迷大多是通过《同一屋檐下》和《星之金币》认识酒井法子这个拥有甜美笑容和嗓音的女孩的。1994年,她的专辑《微笑》在内地出版,照片上她迷人的微笑让她可爱的中文发音也随之走红。

  酒井在中国最红的时候是她担任松下电器代言人期间,中文广告歌《梦冒险》家喻户晓,好多人至今都还会唱:“为了你想要去冒险,我的心紧紧抓着梦”。(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