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失踪48小时 炒作事业第二春?(图)

酒井法子失踪48小时炒作事业第二春?(图)
酒井法子

  自丈夫高相祐一涉毒被捕后,38岁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经失踪了超过48个小时。日本警方昨日透露,酒井法子被发现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出现,直接否认了坊间盛传的自杀一说。不过,针对酒井法子失踪的猜测在各大论坛持续火爆。其中,“炒作说”、“涉毒说”和“虚伪”说甚嚣尘上,形象一向健康的酒井法子在将近不惑之年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

  涉毒说:归隐家乡,逃避尿检?

  3日,高相祐一在东京涩谷区接受警方盘问时,被发现携带毒品,随即被当场拘捕。据东京都警视厅称,高相在接受盘问时,曾用电话通知酒井。随后驱车赶到的酒井法子告诉警察:“他没有做这种违法的事,因为他是个很正直的人”等。之后,警察让酒井暂时离开现场,随后将高相拘捕。此后,酒井法子和10岁的儿子便销声匿迹,直至现在,已经超过48小时。

  昨日,警方通过手机信号追查到,酒井法子曾出现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她曾与感情颇深厚的父亲生活于此。有了警方的

  证实,担心酒井法子会自寻短见的粉丝们大舒一口气。不过,许多网友对这起离奇的失踪案表示怀疑,一些人猜测,这很可能是“涉毒”的酒井法子逃避尿检,转移注意力之为。

  日本《产经新闻》称,日本警视厅相关负责人透露,在3日对高相进行询问时,他曾主动向警方要求要联络酒井法子,之后赶来现场的酒井法子在陪同高相接受警方两个小时的问话后,以“我想先把孩子委托他人照顾”为由匆匆离开现场。有熟悉警方尿检程序的人表示,一般吸毒后,一周到10天之内尿检都可以验证有没有吸毒。

  炒作说:冲击事业,力争代言?

  失踪一直是艺人自我炒作的方式之一。这两天,酒井法子的名字见诸于各类媒体的头版,连大洋彼岸的中国也在积极追踪,人气无限冲高。

  一位知情人在博客中写道:“酒井法子在日本的确有很高的人气,婚后甘愿做贤妻良母的她工作重心已经多元化。近些年,她有增加工作量的要求,加之38岁的

  年龄,人气有下滑的趋势。如果真是以此惊骇手段进行炒作的话,那也确实太雷人了。可在娱乐圈里,有什么手段不可以使用呢?!但愿不是吧。”

  巧合的是,在失踪前,酒井法子正准备冲击事业的第二个高峰。今年3月,她准备接演中日合拍电影《梦墙》,无奈遭遇日本右翼势力威胁辞演,重归大银幕的计划搁浅。目前,又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她已经接演了秋季日剧。在这个节骨眼上,难免有网友猜测,这是酒井法子的经纪公司借机策划的炒作。在公众面前,酒井法子却一直维持着幸福家庭的假象,多次在代言活动中与丈夫秀恩爱。其经纪人相泽正久解释,因为她是个非常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不过,也有日媒持不同的看法,38岁的酒井法子虽然曾经贵为天后级人物,但地位和待遇已非从前。复出后的她多以接拍广告为主,影视剧已经极少涉足。而广告商正是看中酒井法子的健康形象和在广大主妇中的良好口碑,因此“和睦家庭”一直也是她努力营造的假象,用以博得广告商的青睐。上海《青年报》供稿

  《丈夫藏毒被捕酒井法子自杀?》后续

  酒井法子手机信号在山梨中断

  日本警方昨日表示,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前晚最后断讯地点在山梨县,并前往调查。这些消息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无官方出来确认。酒井到底在哪里?她到底是失踪一下还是真的遭遇不测?请允许我们代表亚洲广大喜爱她的粉丝,套用网络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深切呼喊出“酒井,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对于山梨县,酒井法子有着特殊的情结:她曾与感情颇深厚的父亲生活于此,父亲于1989年交通事故意外去世后,酒井法子夫妇还曾被人目睹参加过身延山的小型音乐活动。

  到目前为止,警方仍未有酒井去向的进一步消息。酒井的家人已经报警寻人,其所属的经纪公司社长相泽正久也通过电视媒体的采访,请求日本民众帮忙。对此,数以万计的日本网民以写博客、在论坛上发帖和关注官方报道的方式来全国大搜寻酒井法子,所有关于酒井法子的消息都在网上引起众人质疑和讨论。同时日本警方表示,他们将发动全国警力搜寻酒井法子的下落。《重庆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