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离家出走失踪 丈夫携毒被捕疑是起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7:25  沈阳晚报
酒井法子离家出走失踪丈夫携毒被捕疑是起因
酒井法子

  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于8月3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5日在日本警方的全力搜索之下,发现8月4日晚酒井法子曾出现在日本山梨县内的身延山附近,目前警方已经火速赶往当地调查,至截稿时仍没有消息。

  丈夫携毒被捕疑是失踪原因

  8月3日凌晨,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因携带毒品被警方逮捕。身为妻子的酒井法子因此大受打击,带着10岁的儿子离家出走,其亲属和工作的事务所在一直无法联络到她之后,无奈报警。消息通过媒体发布之后,成为日本乃至全亚洲影迷关注的焦点,前晚甚至有传闻称,在摩周湖投湖自尽的一名女子疑似酒井法子。

  据酒井法子所属事务所所长相泽正久在新闻发布会上求助:“我希望能避开最坏的情况,不管是谁如果看到法子请立刻与我们联络,请务必联系我们。”酒井法子的婆婆也请求警方寻人。

  手机信号显示她身在山梨县

  随后在警方的调查之下,发现酒井法子的手机在3日之后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但在4日晚曾开机一次,手机信号显示在山梨县。之后手机一直开着,但由于不在服务区所以一直无法确定具体位置。据其家人透露,山梨县有酒井法子的朋友,她很有可能是去朋友那里散心,5日警方已赶往山梨县调查。

  丈夫被捕可能影响其事业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自称是职业冲浪选手,但是实际上日本冲浪联盟JPSA的公认职业选手名单里并没有他的名字。高相佑一曾是知名的滑雪用品商店的第二代老板,但是3年前店铺关门大吉后,关于他的经济问题有多种传闻。日本媒体一直不看好高相佑一和酒井法子的婚姻,因为他是有名的花花公子。酒井法子结婚后一直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丈夫因携毒被捕不仅让酒井法子大受打击,据称她很可能因此被原先看重的新电影《审理》弃用。

  中国观众最爱其甜美笑容

  作为中国观众最熟悉的日剧明星之一,酒井法子曾拍过很多代表作品,并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当红时,来过沈阳拍摄广告片。昨日酒井法子失踪的消息一出,网络上关于她失踪的跟帖显示,有60%以上的网友“十分关注”,有超过50%的中国网友对酒井法子印象最深的并不是她在日剧当中经典的形象和云雀般的美妙歌声,而是她在“海报上甜美的笑容”。本报主任记者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