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仍下落不明 目睹老公被捕当场哭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8:02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仍下落不明目睹老公被捕当场哭崩

酒井法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老公高相佑一因藏毒被捕后,至昨晚(8月5日晚)仍下落不明,警方发现一度传出死讯的法子疑正身在山梨县一带。另据知高相被捕时法子也在现场,哭成泪人。>>>>>发表您的看法

  酒井法子丈夫高相佑一日前藏毒被捕,连日来法子与十岁儿子一直失去联络,两人去向令人担忧,加上传出发现女尸的消息,其家人与事务所因怕她自杀已报警求助,日本警方正全国搜索法子下落,其事务所社长相泽正久继前晚(8月4日晚)会晤传媒后,他也在昨晨播出的富士节目上作出呼吁,要求法子赶快跟他联络,并说:“法子!我的手机长开等你电话!”场面令人动容。事件引起日本及亚洲各地关注,除日本的2ch讨论网站制作寻人启事外,各地传媒也以大篇幅报道法子的失踪消息,连带“酒井法子”也成中、日、韩的网上热门搜寻关键词。

  据警方透露,法子所用手机曾于前晚(8月4日晚)一度开机,经追查发现在邻近东京的山梨县,可是之后不知道是再度关机还是所在地没有网络而失去信号,不过巧合的是,法子的亡父也是葬在山梨县。还有消息说,高相被捕时法子身在现场,哭成泪人的她以安置儿子为由先行离开,但却一去不返,音讯全失。而酒井主演的电影《审理》及广告,可能受影响被弃用。此外,有网友把法子以前拍下的禁毒海报拿来揶揄一番。

  另外,自称是职业滑浪手的高相,则被踢爆一直虚报滑浪协会会员身份。(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