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曾在丈夫被捕现场上演“失声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8:07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曾在丈夫被捕现场上演“失声痛哭”

这里是警察对高相祐一进行例行检查的地点

  中新网8月6日电 酒井法子曾在丈夫被捕现场上演“失声痛哭”一幕,这是日本媒体采访不愿透露姓名的现场目击者后做出的报道。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8月2日深夜,携带毒品的丈夫高相祐一在东京都涩谷区道玄坂街头接受警察“职务盘问”时候,酒井法子开车赶到现场,上演了失声痛哭的一幕。

  据几位现场目击者介绍,8月2日深夜,携带毒品的丈夫高相祐一在东京都涩谷区道玄坂街头接受涩谷警察署警员“职务盘问”的时候,酒井法子中途赶到现场。按照日本有关法律规定,在接受警方“职务盘问”的时候,当事人可以用手机与家属等联系,也可以与律师联系。当时,是高相祐一用手机把酒井法子叫到现场的。

  现场目击者介绍说,酒井法子穿着普通的衣服来到现场,看着高相祐一安静地回答警员的“职务盘问”,她突然蹲下去哭出声来。

  还有人看到,酒井法子曾经扬起头对警察说:“这个人没有干呀!”,表示自己的丈夫是冤枉的。作者:江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