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公公替子发谢罪声明 只字不提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46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公公替子发谢罪声明只字不提儿媳
酒井法子

  中新网8月6日电 5日,酒井法子的公公高相次郎发表“谢罪声明”,代替因为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的儿子高相祐一向社会各界表示“谢罪”。这份声明是在他经营的滑雪用品商店门前分发给记者的。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 ”消息,这份声明开篇说道:“我儿子祐一发生的一连串不祥之事,给各位添了很大的麻烦。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声明还说,“作为父亲,我写出这样书面的东西,内心也是非常痛苦的,请原谅我们。今后,也希望各界能够对我儿子进行严厉的鞭策,帮助他早日获得新生。”

  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篇声明全文没有一处提到儿媳妇酒井法子。一些媒体因此推测高相的父亲有“埋怨”酒井法子的意思,近日内还可能爆出新料。作者:江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