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媒体强烈关注酒井法子失踪 央视新闻曾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4:12  新浪娱乐
亚洲媒体强烈关注酒井法子失踪央视新闻曾报道

亚洲媒体强烈关注酒井法子失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上个世纪90年代曾经凭借甜美的外形和嗓音,风靡整个亚洲的酒井法子,在38岁的今天依然因为失踪事件引起了全亚洲媒体的强烈关注。>>>>>发表您的看法

  首先当然是我国,就连中央电视台也播报了新闻。此外,各大网络都进行了专题报道,而港台媒体也都纷纷大篇幅的报道了此事,可见酒井法子依然是我国人民最喜欢的日本女星之一。而韩国,酒井法子的失踪也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朝鲜日报和中央日报甚至用“日本国宝级明星失踪”“酒井法子究竟在哪里?”这样的标题来报道此事。

  酒井法子会在亚洲这么有名,最开始是因为1992年5月到台湾举办了演唱会,并且是第一个在台湾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日本艺人。当时正处在事业高峰期的酒井法子在台湾的演唱会大获成功,紧接着就和孙耀威一起主演了电视剧《我爱美人鱼》。

  在大陆,相信许多人还对那个《梦冒险》的广告歌印象深刻吧,并且酒井法子还是第一个在我国银屏的广告中出现的日本明星。

  酒井法子长相甜美,清纯可人,她还曾经推出过中文歌曲,销量超过了百万。即使现在事业早已大不如前,她依然在我们心目中有着鲜明的印象,2007年中日建交正常化35周年,她还出任了中日亲善大使。

  而在韩国,2003年因为主演电影《咒怨2》,酒井法子同年曾到韩国做宣传,影片也获得很高票房。

  此外,当年日剧曾风靡全亚洲,其中《同在一个屋檐下》、《星之金币》等经典作品都曾在亚洲各国播出,而酒井法子纯良温善的形象也随着作品深入人心。(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