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公公发道歉声明 只字不提媳妇孙子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4:06  广州日报
酒井法子公公发道歉声明只字不提媳妇孙子失踪
酒井法子,你在哪里?

  本报讯 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佑一因违反日本毒品取缔法被捕,酒井法子本人带着年仅10岁的幼子不知所终,轰动一时,有人猜测是炒作,有人猜测是逃避尿检。

  8月5日,高相佑一的父亲高相次郎代替儿子发表道歉声明,丝毫没有提到失踪的儿媳和孙子,又令人猜测是发生了家庭矛盾。

  高相次郎把名为“道歉”的道歉声明发给记者们,声明写道:“此次我的儿子佑一极其不好的行为给许多相关人士以及大家带来了骚动,我从心底感到抱歉。”“我会严格督促儿子早日重生,也会教导他一定要好好报答各位支持他的人。”声明从头到尾没有提到失踪的酒井法子一个字,不免让人猜测是不是公公对儿媳有什么不满,这里面是不是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

  酒井未联络山梨亲友

  自从确认失踪后的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4月晚曾出现在日本山梨县身延山附近后,日前山梨县警方已发布寻人通告,请求民众提供酒井法子乘车信息。

  不过,酒井在山梨老家的亲戚证实,酒井未曾与他们联络过。“我们看到电视报道她失踪和可能来了山梨的消息,目前她没有联络过我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