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失踪4天 10岁儿子在东京被寻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7:13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失踪4天10岁儿子在东京被寻回

酒井已失踪四日,令亲友与Fans担心不已

酒井法子失踪4天10岁儿子在东京被寻回

老公被捕后,酒井一直失踪,而儿子则于昨晚被寻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与10岁爱儿失踪四天后,昨晚(8月6日晚)其儿子终在东京被寻回,但酒井依然下落未明,令人担心!>>>>>发表您的看法

  日本时间昨晚(8月6日晚)22:50,网上新闻公布酒井的10岁儿子已在东京寻回,原来酒井在老公高相佑一被捕当天(3日)已将儿子交托友人看管。警方说酒井的儿子健康没有问题,但酒井依然下落不明。

  酒井的失踪原因众说纷纭,有网民猜测她涉吸毒,因担心警察要她验尿而玩失踪。另外,据多名目击者透露,本月2日晚上约22:30,高相在涩谷街头被三名警察查问及搜裤袋,他一度拒绝并致电老婆,23时许,酒井赶至并说服老公让警察搜身,其后,警方在高相的裤袋内搜出粉末,酒井解释是壮阳药,还说老公不好意思开口,警察怀疑粉末是毒品,她即同意高相验尿求清白,全程两小时表现平静,但当知道尿液呈阳性反应时,她即失控地痛哭大叫:“怎么能受这种侮辱!”然后表示要安置儿子,先行离去。

  高相被捕后,其父高相次郎前天(8月5日)发表道歉声明,就儿子为大家带来麻烦而感到歉意,并承诺日后严加管教儿子,但声明中没有提及儿媳酒井。而山梨县警方前晚广发寻人传单,呼吁的士公司及交通机关提供线索。另外,经常与酒井及高相滑浪的木村拓哉,有可能受酒井失踪牵连。

  酒井失踪一事与押尾学被捕同日发生,轰动全日本,新闻节目收视由5%劲升至20%,收视率远胜不少重头日剧及王牌节目。而千叶知事森田健作也呼吁市民帮忙寻人。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