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失踪三天仍无音讯 警方号召民众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酒井法子失踪三天仍无音讯警方号召民众帮忙
酒井法子2007年12月在上海
酒井法子失踪三天仍无音讯警方号召民众帮忙
昔日万千少男的梦中情人

  本报记者李丽

  酒井法子的失踪牵动了全日本的神经。但是,直至昨晚10时,这位昔日当红女星和她十岁的长子仍然毫无踪影。已经三天了,酒井法子究竟在哪里?警方开始发动民众一起寻找。

  线索中断:山梨亲戚没见过她

  酒井法子于8月4日被爆失踪,但当晚她的手机仍发出微弱信号,显示其位置是山梨县的身延山附近。但日本富士电视台昨日报道称,酒井法子在山梨老家的亲戚已经证实,她未曾与他们联络过。

  身延山对于酒井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里是她母亲的老家,而跟她感情深厚的父亲酒井三根城生前也居住在距身延山30公里的甲斐市。1989年,酒井的父亲在山梨县大月市发生交通事故身亡,酒井便把父亲安葬在了身延山。“我们看见电视才知道她失踪可能来了山梨,但目前她没有联络我们。”住在山梨多年的酒井的亲戚表示。

  寻人升级:警方呼吁提供线索

  因为酒井法子的手机显示了她“最后”的行踪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山梨县警方已发布寻人通告,并请求民众提供酒井法子的乘车信息。

  自从酒井法子在老公被捕后携子失踪,其家人便报警寻人。8月4日深夜,酒井法子手机短暂开机,警方根据信号确定了她的方位就在山梨县,但赶往当地后,却没有发现酒井法子的身影。8月5日,山梨县警南部署发布了寻人通告,说明酒井法子和儿子的体格特征,要求出租车公司和地方交通机关提供任何与酒井法子相关的线索,试图确定酒井的行踪。

  公公出面:发声明却未提儿媳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因违反日本《毒品取缔法》被捕,8月5日高相佑一的父亲高相次郎代替儿子发表道歉声明。之前高相佑一的母亲曾哭着联络警方要求迅速寻找儿媳,但他的父亲却在声明中丝毫没有提到失踪的儿媳和孙子,不免令人猜想酒井的公公是否对她不满,或者此事还有更深内幕。

  当天,高相次郎在自家经营的滑雪用品商店“CORE SIDE”门口,把名为“道歉”的道歉声明发给了记者。声明写道:“此次我的儿子佑一极其不好的行为给许多相关人士以及大家带来了骚动,我从心底感到抱歉……我会严格督促儿子早日重生,也会教导他一定要好好报答各位支持他的人。”

  细节重现:她曾不知丈夫吸毒

  酒井法子丈夫高相佑一被捕时的情形,也通过很多目击者的叙述而还原。从当时酒井的反应来看,她很可能并不知道丈夫吸毒。

  8月2日上午10:30,高相独行时,三名警察对其进行例行盘查。检查过程中,警察触碰到高相的裤兜,高相作出了抵抗举动,还表示:“我给老婆打电话。”酒井法子半小时后赶到,她一面劝解丈夫,一面对警察礼貌作答。最终,她劝服高相配合检查,警察从他裤兜里搜出一小塑料袋粉末,高相辩称是”精力剂“,因为不好意思才不愿意拿出来。酒井法子也顺着说,丈夫身体不好。之后在对药物进行鉴别的两小时里,酒井法子夫妇与警察间还曾谈笑风生。但当被告知粉末状药物是毒品时,酒井法子随即崩溃号啕大哭,之后以照顾孩子的托辞离开了现场,没跟警察和高相回警署。此后她与高相的母亲通过一次电话,然后就失去了踪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