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曾称所携毒品是壮阳药 酒井法子为夫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01  新浪娱乐
丈夫曾称所携毒品是壮阳药酒井法子为夫辩护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酒井法子失踪案近期有了新进展,据日本媒体报道,其丈夫高相佑一已经承认酒井法子也吸食毒品。同时,酒井法子和丈夫在被捕现场与警察的对话也曝光。据悉,高相佑一最初声称所持有的不是毒品,而是“壮阳药”。而酒井法子则尴尬地为丈夫辩护。>>>>>发表您的看法

视频:丈夫供认酒井法子吸毒 警方申请逮捕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据案发现场的日本警察介绍,当时警察拿出搜到的毒品,责问高相佑一为何物。高相佑一表示,这是“壮阳药”,自己之所以拒绝调查,是因为“觉得”丢人。

  同时,高相佑一也示意太太酒井法子为其作证。酒井法子当场的表情非常尴尬。不过还是为自己的丈夫辩护,称他“很害羞敏感”,以此来作为不接受调查的理由。此外,酒井法子还主动与警察说笑,以缓和气氛。

  但随后警察经过验证,表示高相佑一所携带的正是毒品。而酒井法子当场从错愕转而大哭。警察当场要求对酒井法子进行检查,但遭到拒绝。酒井法子表示要先安置下孩子,再来处理丈夫的事情。但此后她再也没有现身。

  据日本警方介绍,酒井法子幸亏当时没有为丈夫的“壮阳药”作证,否则她将面临做伪证的指控。(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