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新片宣传中止 新专辑可能面临同样窘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8:26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新片宣传中止新专辑可能面临同样窘境

《审理》海报

酒井法子新片宣传中止新专辑可能面临同样窘境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因被疑违反日本兴奋剂取缔法,警方已申请逮捕令继续寻找她的下落。最高法院今天更已决定中止宣传酒井法子此前为推广评审团制度主演的宣传电影《审理》。而她的新专辑,也有可能面临被中止发行的处罚。

  最高法院方面宣布,目前介绍评审团制度的网站已经撤下了《审理》一片,并删除了所有关于该片的消息。此外,原计划发送给全日本法庭、裁判所的电影DVD,各租凭、宣传活动等等也全部取消。法院大厅的海报也会全部撤下。

  该电影中酒井法子扮演一名因杀人案成为评审员的家庭主妇,电影耗资7100万日元并制作了总共19万套DVD,本来是为了在日本宣传、推广评审团制度而拍摄制作的。

  可以说,今次的事件让酒井法子原本清纯的形象跌到谷底。除了法院方面的动作之外,她为丰田汽车拍摄的广告业已经全面禁播。

  另外,原计划今年9月16日推出的精选专辑,目前唱片公司也已经开始协商中止发行的事宜。预定发行的专辑名为《Golden☆BEST》,收录了酒井法子过去总共19首大受欢迎的热门歌曲,定价2000日元。其中连我国许多人都耳熟能详的《碧兔》、《镜子里的女礼服》等等也都收录在内。更已计划本月开始在网上接受预定。

  不仅如此,就连酒井法子历年来发行的所有14张单曲和27张专辑,唱片公司方面也已经在讨论对策。(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