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住宅被搜查 老公企图用“壮阳药”蒙混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3:43  金羊网-新快报
酒井住宅被搜查老公企图用“壮阳药”蒙混过关
酒井法子
酒井住宅被搜查老公企图用“壮阳药”蒙混过关
酒井法子(左一)与老公(左二)

  新快报综合报道 酒井法子失踪案有了新进展。据日本媒体报道,在酒井法子失踪之前,曾到事发地点东京涩谷区为涉嫌身藏毒品而被捕的丈夫高相佑一辩护,并在警方验证高相佑一所藏确属毒品之后羞愧而逃。目前高相佑一已经承认酒井法子也吸食毒品。日本警方随后对其住宅进行了搜查,发现了微量的毒品,因此申请了对酒井法子的逮捕令。

  企图用“壮阳药”蒙混过关

  据案发现场的日本警察介绍,当时警察拿出搜到的毒品,责问高相佑一是为何物。高相佑一表示,这是“壮阳药”,自己之所以拒绝调查,是因为觉得丢人。随后酒井法子穿着咖啡色的T恤赶到现场,并戴了墨镜,高相佑一于是示意她为其作证。酒井法子当时的表情非常尴尬。不过还是为自己的丈夫辩护,称他“很害羞、很敏感”,以此来作为不接受调查的理由。此外,酒井法子还主动与警察说笑,以缓和气氛。

  事情败露当场失控

  但随后警察经过验证,表示高相佑一所携带的正是毒品。酒井法子听到验证结果之后当场从错愕转而大哭。警察当场要求对酒井法子进行检查,但遭到拒绝。酒井法子表示要先安置下孩子,再来处理丈夫的事情。但此后她再也没有现身。而在离开前,酒井法子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我为什么会受到如此的屈辱啊!”

  据日本警方介绍,酒井法子幸亏当时没有为丈夫的“壮阳药”作证,否则她将面临做伪证的指控。

  日本警方发布逮捕令

  由于丈夫高相佑一已经向警方招供酒井法子也吸食毒品,因此日本警方推测,酒井法子很可能也和丈夫一起吸毒,因为吸毒后七到十天内可以经尿检查出,为了保护自己的公众形象,她故意失踪转移警方视线。8月7日,日本警视厅正式发布命令,一旦发现酒井法子将立即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罪名对其进行逮捕。

  日本社会舆论一边倒

  酒井法子失踪后,日本各大媒体发布了许多缺乏事实来源的消息,但事件真相经过警方证实后,却没有媒体主动出面澄清事实,反而是在日本的网络上出现了大量落井下石的文字,语言非常下流,而很少有人同情已经失踪的酒井法子。据日本媒体介绍,日本社会崇拜强者不同情弱者的习惯由来已久,甚至很多人会因为“像酒井法子一样的名人也会如此痛苦”而幸灾乐祸。

  工作停摆广告停播

  事情真相被警方证实之后,酒井法子的工作也受到了很大影响。她拍摄的两组广告先后被暂停播出。首先她为丰田汽车公司拍摄的广告短片已经从该公司首页删除了,丰田公司表示:“目前事态如何发展还不清楚,我们还在商讨如何应对。”另外,该公司负责人还表示,酒井法子为丰田小型货车拍摄的一辑全新的电视广告可能也不会在八月份播出了。

  除此之外,酒井法子还为某头痛药拍摄过一支广告,预订8月播出,但至今仍没有上档,该公司表示8月初他们已经用别的广告替换下了酒井法子的广告,同时也祈祷她平安无事。不过,酒井法子所属事务所表示这两家公司并没有打算停止广告合约,只是暂时停播而已。

  链接

  酒井法子的失踪经过

  现年38岁的酒井法子,是在丈夫高相佑一被捕的当天(8月3日)失踪的。

  8月3日高相佑一在东京涩谷区接受警察询问时,酒井法子曾驱车至现场,并跟警察说“去把孩子托付给别人”,然后离开现场,从此失踪。

  8月4日晚上,酒井的电话信号曾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出现,但是之后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8月6日晚上,原本与酒井法子一同失踪的10岁儿子,在东京都内被找到,且平安无事,但酒井法子的行踪依然不明。

  8月7日,日本警视厅正式发布命令,一旦发现酒井法子将立即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罪名对其进行逮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