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丈夫供认也吸毒罢 清纯形象迅速崩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7:52  新闻晨报

  

酒井法子被丈夫供认也吸毒罢清纯形象迅速崩塌
酒井法子老公(左一)说出她吸毒一事 晨报资料图片
酒井法子被丈夫供认也吸毒罢清纯形象迅速崩塌
酒井法子经纪公司社长相泽正久面对媒体
酒井法子被丈夫供认也吸毒罢清纯形象迅速崩塌
短短数日,酒井法子的形象已经急转直下

  □晨报记者 朱美虹

  酒井法子失踪事件突然间急转直下——昨天,日本警方搜查其住宅时发现酒井家中藏有微量觉醒剂(毒品的一种)及使用器械,丈夫高相祐一也对酒井法子吸毒供认不讳。于是,原先的失踪事件顿时变成藏毒逃匿,警方申请逮捕令获批后,开始追捕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20年来维持的清纯形象,迅速崩塌。

  丈夫供认酒井法子吸毒

  酒井法子与10岁的儿子失踪后,所有人原先都认为是她携子出走。然而前晚,酒井法子的儿子在东京被发现,但她本人依然行踪不明。

  酒井法子的一个熟人5日曾对人透露称酒井法子的儿子被寄放在自己家中,警方获悉后于6日晚找到这名熟人,确认孩子安然无恙。据称,酒井法子在3日将儿子寄宿到熟人家中,这与她离开丈夫高相祐一逮捕现场的时间吻合——当日,警方将高相祐一西裤中取出白色粉末确认为毒品后,酒井法子曾到现场,而当警方让她同往警署配合案件调查时,她以“需要委托人照顾孩子”为由离开,此后行踪不明。

  高相祐一被逮捕的当天,日本警方对其在东京的住宅进行了搜查,结果发现了微量的觉醒剂和使用器械,这些物品如今已被收缴。这个意外发现不由令警方怀疑起酒井法子和丈夫一起吸毒以及为逃避药检而逃亡的可能性,因此向法院申请逮捕令。逮捕令的获批关键在于高相祐一的证词——在得到高相祐一“妻子也吸毒”的供词后,酒井法子的逮捕令正式发出。

  酒井法子曾于4日晚开机,当时手机信号所在的位置为山梨县南部地区,此后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警方搜索人员表示,酒井法子曾于5日通过公用电话打给照顾儿子的朋友,声称“想听听儿子的声音”;此外,她还使用过2次ATM机,取出了数十万日元。

  她和吸毒者早有来往

  一贯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酒井法子,居然吸毒藏毒?昨天,日本媒体找到了一些目击者,称酒井吸毒可能不是初犯。

  一位爱好舞蹈音乐的男性告诉日本媒体,曾在2003年参加一个舞曲聚会时见到过酒井法子,“当时我见到戴着太阳帽和超大墨镜、一边笑一边跳的女子,凑近一看,才发现她就是酒井法子”。他说,周围和她聚在一起跳舞的都是经常吸毒的人,“这样的小型活动居然有酒井法子这样的大人物,我还吃了一惊”。

  另外,还有目击者称曾在2004年山中举行的活动中见过她,“她看上去喝醉了,不知在大声嚷嚷着什么。在她旁边围着几个保镖一样的中年男人。那次活动的表演者就因为持有毒品而被逮捕了”。

  经纪公司老板急开发布会

  逮捕令发出后,酒井法子经纪公司社长相泽正久昨天下午召开记者会,呼吁酒井法子早日现身。记者会吸引了100多名记者,但10分钟就结束了。

  相泽正久向媒体表示“我们没有收到警方的新的消息,只能继续等待搜查报告”。当被问到酒井法子是否持有觉醒剂时,他说:“我觉得她一切正常,最近也一直很精神……”但现场的日本媒体注意到,他说这些话时咬住了嘴唇,垂下肩膀。他表示,自己公司和酒井法子联络时只谈论工作,不涉及私人生活,但自己还是不相信她会做出藏毒这种事。

  最后,相泽正久对酒井法子的粉丝说:“她是靠着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现在、成为明星的。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做,也不明白她现在的想法,我只能说,希望大家还能够继续支持她。”[链接]

  CD停售,广告撤下

  昨日,警方申请逮捕令的报道传出后,酒井法子代言的广告商立刻做出反应:她为一家制药公司拍摄的头痛药广告由于正好广告到期已经停播,但即将播出的新款广告因为报道的出现而被叫停。该公司负责人员表示:“没想到继她丈夫之后,她也将被逮捕,这简直难以置信。 ”

  而本月4日公布的酒井法子丰田汽车广告,同样已在丰田的主页上被撤下。丰田方面表示:“是否会取消广告合约,我们将根据事件的结果来决定。 ”

  此外,唱片公司也于昨天宣布,原定于9月16日发行的酒井法子精选辑停止发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