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搜查进入倒计时?尿检可验毒期限即将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8:19  新浪娱乐
酒井搜查进入倒计时?尿检可验毒期限即将到来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涉毒遭日警方通缉的女星酒井法子已失踪近五天,据日本媒体报道,有法律界人士分析认为,酒井法子尿检可验毒的有效期限即将度过。

  尿检是检查是否使用某项药物的常用手段,有法律界人士介绍,一般情况下,如果服用了兴奋剂类药物,80-90%的药物残余就可以通过人体循环排出体外;而如果在服药一周后再进行检查,则尿检有效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