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遭日警通缉 家中搜出吸毒用器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9:03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遭日警通缉家中搜出吸毒用器具(图)

酒井一家三口温馨外出的情景,未知可有重现的机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失踪数天的日星酒井法子仍下落不明,日本警方昨日(8月7日)突然转变态度,透露在其住宅发现毒品和吸毒器具,并以疑犯来形容法子。据悉,其夫已向警方作证指法子也有吸毒,案件峰回路转。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藏毒被捕后,法子于8月3日即把十岁大儿子交给友人看管。而法子失踪至今已踏入第六天,对于其手机一度开机,经追查后发现是在山梨县一带发出讯号,日警方及政府部门近日也全力协助寻人,可是案件昨日却有突破性发展,警方怀疑法子竟涉及这次藏毒案,令本来的寻人启事忽然变逮捕令。

  据警方从高相录得的口供得知,法子也染有吸毒的不良嗜好,警方在两人的家中各自起出毒品,而法子的寓所除有少于0.03克兴奋剂外,更发现有相信是吸毒用的器具,消息曝光后震惊亚洲各地,连各大通讯社都有大肆报道,使法子多年来的健康形象毁于一旦!

  其实8月3日高相被捕时,酒井曾被警员要求到涉谷警署助查及验尿,但她全部拒绝,其后更与一名称呼为“社长”的男子驾车离开,最后一去不返。

  昨日下午,法子所属的Sun Music社长相泽正久召开紧急记者会,就警方向法子发出逮捕令一事作出回应,他在大批记者前表示多年来没有发现法子有吸毒习惯,并就事件鞠躬道歉。

  外界目前十分关注法子的去向,据其友人向警方透露,8月5日曾接过法子利用公众电话打来的电话,她当时表示想听儿子的声音,但就没有透露自己身在何方。至于酒井的养母也失去联络。

  另有线报指,在法子失踪首天,她曾到新宿购买内衣及其他用品,法子也在本星期两度利用自动提款机提取现金,两次均提款数十万日元。昨日也有消息指,法子正匿藏于一名女星位于山梨县的老家,也有传她藏身静冈县的友人寓所,但警方却不排除她现在身处东京,目前已派员展开搜索。

  事实上,法子在丈夫被捕时也有在场,她一度指高相身上的粉末只是壮阳药,当时她得知丈夫藏毒被捕表现得情绪激动,后来则以安置儿子为理由先行离去,避开警方向她进行毒品测试。(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