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揭爱泡“药箱” 喝高了脱衣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9:05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被揭爱泡“药箱”喝高了脱衣跳舞

酒井法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早于十年前已曾被目击于俗称“药箱”(即多人聚集吸毒的夜店)内玩乐,多年来曾多次被发现出入位于歌舞伎町、六本木、涉谷等地“药箱”内的VIP房。更有圈中人表示法子曾于十年前在六本木一家夜店表现极High并脱衣跳舞。

  自数年前和丈夫闹婚变,法子到夜店的机会更多,有人表示约于2000年曾发现戴着墨镜的法子于夜店内High爆跳舞,2004年她又被目睹于岐阜县一家“药箱”夜店醉酒喧闹,当晚场内更有表演者因藏毒被捕;有圈中人表示法子曾于十年前在六本木一家夜店表现极High并脱衣跳舞。

  而早前法子出席动画片《崖上的金鱼姬》的宣传活动时也鲜有地High爆,该片段正于网上热播。(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