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形象尽毁 损失数百万元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9:07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形象尽毁损失数百万元收入

酒井法子样子清纯,出道时曾风靡各地少男,但近日竟爆出“毒案”(资料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因这次疑似吸毒事件而形象尽毁,她之前拍下的广告昨日(8月7日)被拿下,就连原定9月中面世的精选碟也宣布停卖,估计法子损失约人民币数百万元。

  丰田汽车原本在官方网站内播出法子拍下的汽车广告,但昨日已遭抽起,而法子之前拍下的头痛药广告也已停播,广告商极有可能向她追讨赔偿。另外,法子去年为日本最高法院拍下用以推广司法制度的电影《审理》,收录该片的19万多套DVD,早已分派至各地方裁判所及法务省。最高法院昨日宣布全面回收该片的宣传海报及DVD,并取消官方网站内提供该片的下载链接。

  法子设立的服饰品牌“PPrikorino”,原本约150件货品在日本某大型超级市场有售,但昨日该超市也拿掉相关产品。(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