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遭通缉 港日艺人同表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9:15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遭通缉港日艺人同表关注

韩君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星酒井法子的新闻最近惊动日本艺能界,而港日两地艺人都异口同声望她能尽早现身。

  JYONGRI

  法子同门师妹,20岁歌手JYONGRI,前日(8月7日)为时装活动《Fairy Tale》演出时对事件表示关心,她大赞师姐说:“她对我很温柔,而且长得十分漂亮。”她并希望事件尽快平息及法子能早日现身。

  韩君婷

  韩君婷说:“我选亚姐当年虽然是酒井法子做表演嘉宾,不过我对她的印象不深,因为当晚我们忙着在后台换衣服,所以没留意到台前表演的酒井法子。其实我对这位日本女星认识不多,事件涉及刑事我不应该作任何批评。(现在传她吸毒!)有点出乎意料!”

  江若琳

  我觉得她好漂亮,是个好出名的艺人,看报纸见到她失踪了都好担心。有传她都有吸毒,真是很愕然。不过无论怎样,希望她快点现身,这样才可以令人放心。我都希望在任何地方,吸毒风气不要盛行。之前香港有好多吸毒的新闻,听到都很心痛。

  松井秀喜

  自中学时代起已视法子为偶像的日本国宝级棒球选手松井秀喜,日前在参加棒球赛前,忧心忡忡地说:“当然担心(法子)!希望她可以平安无事被找回!”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