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从失意女变潜逃女 搜索人员称感觉遭背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2:20  新浪娱乐
酒井从失意女变潜逃女搜索人员称感觉遭背叛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突然从受丈夫罪行拖累而伤心失踪的可怜女性变为吸毒潜逃,让一众忧心她安全而费心搜索的搜查人员深感受到背叛。此外,由于有消息称酒井法子躲在山梨县相关宗教设施内,当地连日来被百多名媒体团团包围,也给当地人带来困扰。

  酒井法子失踪后留下的唯一线索就是山梨县身延山附近的手机信号,由于她信教,因此有人怀疑她就藏在当地的宗教设施内。8月6日下午两点,大约有一百名记者包围了身延町的宗教设施,上空还有直升机盘旋,山梨县警方也出动盘查。但是该设施负责人对媒体说:“酒井法子根本不在这里。”

  8月7日,又有约百名记者来到山梨县身延町的新兴宗教法人支部,傍晚六点钟左右,一名管理人员对媒体说:“酒井法子不在这里,警方也没有联络过我们,她真的不在这里。”

  而自从4号晚判明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出现在当地后,就始终在当地协助搜查的人们对酒井法子突然变成嫌疑犯感到像遭到了背叛,一位协助搜查的出租车公司职员说:“本来大家都在担心她的安危,忙着找她,结果她却是为了逃亡,真是感觉像是被背叛了,很遗憾。”(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