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怀疑有人协助酒井法子潜逃 提供潜伏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6:34  新浪娱乐
警方怀疑有人协助酒井法子潜逃提供潜伏场所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警方怀疑有人协助酒井法子潜逃,并为其准备了逃跑车辆以及潜伏场所,所以将就以上内容进行调查。

  酒井法子的私家车在她失踪后被发现就停在东京港区的自家停车场内,因此警视厅搜查人员准备为酒井法子是否乘车前往山梨县身延町,以及有没有为其提供车辆和潜伏场所的人进行调查。

  据搜查人员表示,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3日凌晨被捕之后,当时酒井法子和一中年男子也曾来到现场,事后酒井和这位朋友一起搭乘一辆黑色轿车离去,之后就失去联络。

  日本时间4日下午3点左右,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在身延町附近出现过。但是身延町离东京都中心大约有140公里距离,并没有直达的电车,为此警方认为酒井法子是乘车逃走的,因为酒井法子也没有租借汽车的行迹。

  此外,搜查人员还称,3号高相佑一在JR涉谷车站附近的路上接受警方巡礼盘问的时候,曾经打电话给酒井法子,随后酒井法子来到现场。几名警察要求高相佑一身边人的持有物品也要进行检查,随即酒井法子反问警方:“是自愿的?强制的?”,当从警方人员口中吐出自愿的回答之后,酒井法子回答“没有这个必要”,推拒了2个小时左右,然后借口要先照看孩子而匆匆离开。(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