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开记者会 希望酒井法子能“坦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22:58  新浪娱乐
经纪公司开记者会希望酒井法子能“坦诚”(图)

富冈弘明照稿读声明

经纪公司开记者会希望酒井法子能“坦诚”(图)

富冈弘明鞠躬道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酒井法子今晚自首投案后,她所属事务所Music Production召开记者见面会。不过,社长相泽正久在记者会开始不久后,便改由富冈弘明照稿读声明,在该声明中,Music Production事务所表示“希望酒井法子坦诚地说出来。”

视频:经纪公司开记者会 望酒井法子能“坦诚”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之后记者对富冈弘明进行了提问。

  记者:之前酒井有没有和公司联系?

  富冈:一直没有。

  记者:为什么社长不出席此次记者会?

  富冈:总之,今天到此结束。我们没有得到警方的任何联络。作为紧急对应,我们只能说这些了。

  记者:现在社长是不是在警方那里。

  富冈:关于这酒井被捕我们没有得到任何联络和确认,我们所知道的也只是电视中所报道的内容。

  见面会仅仅持续了不到三分钟,记者对富冈弘明发出了尖锐的提问。富冈在混乱的状况下离开。(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