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逃亡5天投案自首 婚姻破裂已各有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9:02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逃亡5天投案自首婚姻破裂已各有新欢

经过六天的逃亡生涯,酒井终向警方自首(资料图片)

酒井法子逃亡5天投案自首婚姻破裂已各有新欢

酒井一家三口此情不再

酒井法子逃亡5天投案自首婚姻破裂已各有新欢

酒井的事务所社长通过职员宣读道歉声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经过5天的逃亡生涯后,在日本时间昨晚(8月8日晚)向东京警方自首。这次事件也揭示酒井法子与丈夫的感情破裂后,各自有了新欢。

视频:酒井法子在东京投案自首 随即被移送涩谷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日本艺能界清纯派女艺人酒井法子八月三日因涉嫌藏毒及吸毒失踪,还一度传出她自杀,消息震惊日本全国。酒井经过5天的逃亡生涯后,在昨晚(8月8日晚)十八时五十五分,戏剧性地向东京文京区警署自首,坦然面对法律的审判。

  警方前天(8月7日)向酒井法子发出拘捕令后,事隔一天,昨晚(8月8日晚)十八时五十五分左右,失踪五天的酒井在友人陪同下,突然现身文京区富坂警署自首。她向警方承认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在其寓所内找到的兴奋剂是她所有。酒井不肯透露连日来的行踪,但据知是在东京的朋友家中匿藏,有传她逃到山梨县藏身在一个新兴宗教团体内,似乎全属误报。

  警方随即拘捕酒井,当晚再乘七人小巴转押到涩谷警署作进一步调查,并取酒井的尿液样本化验。坐在车上的酒井身穿黑色T恤,一直垂着头并用头发遮脸,逃避记者的镜头。三十名警察在警署外开道让车进入,逾百名记者闻风而至采访,有不少途人用手机拍下情况,场面热闹。据报警方早前通过酒井的律师要求她到警署自首,而酒井的事务所Sun Music的社长相泽正久发表声明道歉,并希望酒井坦白。其后酒井在东京湾岸警署被拘留。

  八月三日凌晨,警方在涩谷街头从酒井丈夫高相佑一身上搜出毒品,其后酒井闻讯而至,当警方要求酒井验尿时,酒井表示须安置儿子而先行离去,之后便一去不返。

  警方其后在位于港区南青山的酒井寓所搜出零点零零八克兴奋剂及吸毒器具,经检验后发现器具上的附有物的DNA与酒井一致,证明酒井吸毒。警方在其寓所调查时,还发现毒品及器具摆放得很随便,证明酒井逃亡得很匆忙。

  案件揭发于八十年代出道、以形象清纯作卖点的酒井如何沉沦毒海,不能自拔。酒井一向不吸烟,但自从与金牌编剧野岛伸司拍拖后即慢慢转变,开始学吸烟。她与高相佑一结婚后,以为可以做幸福少奶奶,将收入投资在其夫的生意上,岂料其夫经营的滑浪用品店生意失利,七年前夫妻感情陷入破裂并分居,一度打算离婚,酒井也性格大变,经常到西麻布番的夜店流连,又在脚部纹身,据闻五年前她开始在店内得到毒品,染上吸毒恶习,体重也激减。有网友拍到她在夜店打碟时狂摇头,情绪亢奋,与昔日的清纯形象判若两人。

  酒井与丈夫高相佑一感情破裂后,今年六月被杂志踢爆分居,这次事件揭出两人感情各自发展,酒井在逃亡前曾将儿子托付给友人,而友人竟是酒井丈夫的情妇。据闻这名情妇是酒井的朋友,后和高相发生婚外情,虽丈夫被好友抢走,但两人的友情仍保持至今,酒井还曾公开表示知道丈夫和好友的关系。

  至于酒井,据闻她与外号叫“社长”的西麻布番一间夜店的老板关系密切,“社长”还于八月三日在涩谷站驾车载她离去。(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