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控吸毒 失踪为避验尿等药性消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9:19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被控吸毒失踪为避验尿等药性消退(图)

经过六天的逃亡生涯,酒井终向警方自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昨晚(8月8日晚)向东京警方自首。酒井法子连日失踪,日本警方又从她的家中搜出吸食毒品器具,并验出属于酒井的DNA,成为警方指控酒井吸毒的最有力证据,但酒井匿藏六天,体内药性已开始消退。

  不过,熟悉日本法律的香港大律师林沙文昨天表示,依据日本法例,藏有吸食毒品器具不属于犯法,除非从器具上验出有残余毒品,才可当作藏毒罪处理。虽然日本警方验出吸毒器具上有酒井的DNA,但不足以证明她吸毒,只可以指她曾接触该器具而已。

  酒井逃亡六天才自首,林沙文表示,有理由相信酒井这次失踪,是想避开日本警方对她强迫验尿,因为服食“觉醒剂”的人士,药性遗留在体内四日后便会逐渐消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