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被捕后需全裸检查 酒井法子恐也不能例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1:16  新浪娱乐
疑犯被捕后需全裸检查酒井法子恐也不能例外

经过六天的逃亡生涯,酒井终向警方自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按照日本的法规,疑犯在被捕入狱后需要全裸接受警方检查,起居、用餐以及入浴等也要严格按照规定来执行。曾经是大牌明星的酒井法子可能也不会例外,需要一丝不挂接受女警官的检查。

视频:酒井法子在东京投案自首 随即被移送涩谷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疑犯接受调查的时间一般是上午三小时、小五五小时,用餐只有便当,是警署统一订购的便当,一份在四百到五百日元左右(人民币30元左右),也可以自己多付钱改善生活。另外,洗脸刷牙等工作都在共用的洗漱间完成,洗澡频率一般是夏季五天一次,冬季一周一次,每个牢房的人都要一起洗浴,还会有警官现场监视。除此之外,每天还有半小时运动时间。

  据悉,有些因吸毒被捕的人在牢房内还会出现幻听幻觉等情况,有些人甚至被捕十天还突然发疯,对着墙壁大喊有虫子,为打虫子一直把手拍到出血为止。不知酒井法子入狱后会碰到怎样的情形,平时养尊处优的她一定非常不适应监狱内的生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