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恐为资深毒虫 搞失踪疑为排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1:40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恐为资深毒虫搞失踪疑为排毒(图)
酒井法子乘坐在将她从富坂警察署向涩谷警察署移送的警车后排座位上。她上身著一件极其朴素的衬衫,完全没有了昔日的星之光芒。(《日本新华侨报》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台湾新闻报道,失踪多日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天(8日)晚间终于现身了,她向日本警方自首、坦承吸毒;她在失踪之前,先将儿子送到女性友人住所代为照顾,现在有媒 视频:酒井法子在东京投案自首 随即被移送涩谷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体透露,这名女性友人根本就是酒井法子老公的情妇,不仅如此,酒井的老公就是她的药头,也因此酒井法子才会宁愿维持三角关系而没有离婚。

  因为涉嫌吸毒而逃亡4天的“资深玉女”酒井法子,8日晚间终于现身,向日本东京都内警署投案,稍后被移送东京涉谷警局,警车内的她身穿黑衣头低低,完全无法看到她的脸部表情。

  专家认为,酒井可能是想等10天或两星期,体内毒素排掉后再现身,然而吸毒犯虽然可能获判缓刑,但是如果持续逃逸,很可能会被关上两年。酒井在周末实时自首,说不定可以逃过牢狱之灾。

  而酒井在逃亡前将儿子托交女性友人代为照顾,媒体则透露这名友人根本就是酒井老公高相的情妇,日本《东京体育报》报道,高相在婚后一直提供酒井毒品,让酒井离不开他,这也可能是酒井宁愿默许第三者,却没有离婚的主因。

  事实上高相的情妇原本就是酒井的“姐妹淘”,没想到和高相发生不伦恋,但酒井仍与她保持朋友关系,对方还参加酒井的家族旅行,据说酒井10岁大的儿子和这个情妇阿姨也很熟,才会在酒井逃亡的96小时期间代为照顾她的儿子。

  另外根据了解,酒井从10年前就经常和老公一起进出所谓的嗑药俱乐部,酒井应该已经是老毒虫,日本警方7日在酒井位于东京港区南青山住家搜索时,不但搜出少量安非他命,还搜出大量吸管式的吸食器,警方分析酒井平日的毒瘾恐怕不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