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自首 专家推测可能被判两年有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1:4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自首专家推测可能被判两年有期徒刑

酒井法子(左一)被移送至涩谷警署时,身穿黑衣,以秀发遮面不愿示人。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就酒井法子投案一事,有日本著名刑法教授推断,她将会被判两年有期徒刑,缓期四年执行。

  逃亡六天之后,酒井法子8日晚在律师陪同下到东京文京区向警方自首,当晚9点多 视频:酒井法子在东京投案自首 随即被移送涩谷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警方经过调查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将其逮捕,她已经向警方承认藏毒。

  对于酒井法子主动自首,知名刑法专家、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宏说:“这种行为对她非常有利,可能会被判缓刑。”逃亡本身就是一种犯罪,帮助酒井法子的人还构成包庇隐匿罪等问题,而她本人还涉嫌教唆,但是逃亡一个月以上才是畏罪潜逃,板仓宏认为这次应该不会立案。

  另外,按照兴奋剂取缔法,不管持有还是使用毒品都会被处以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判决,两种罪名同时成立最高会判刑十年,板仓宏说:“酒井法子很可能被判一年零六个月到两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三年到四年。”酒井法子会在被捕48小时内被起诉,最多拘留20天,之后很可能获释。(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