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曾向其子寄快递透露行踪 协商后决定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3:51  新浪娱乐
酒井曾向其子寄快递透露行踪协商后决定自首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涉毒而被警方追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8日晚终于现身。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时间8月8日深夜11点15分,日本东京警方举行记者见面会,宣布女星酒井法子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已经被逮捕。据悉,酒井法子在失踪后曾向收留其子的朋友寄过快递,警方由此推断其仍藏在东京。

视频:酒井法子在东京投案自首 随即被移送涩谷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日本东京都警视厅组织对策5科科长玉村道雄向在场的50多位记者宣布:“歌手酒井法子,38岁,今天晚上8点55分在文京区的富坂警察署被逮捕了。”

    酒井法子自3日晚离家到自首,一共失踪六天。此前,警方根据在山梨县捕捉到的手机信号,派警力连续几日在山梨县附近搜索,但一直没有结果。玉村道雄表示,在其后的调查中,他们发现酒井法子曾在这几天中向寄养儿子的朋友寄过快递,因而他们推断酒井法子仍旧藏身东京,并依次实施抓捕。而对于酒井法子的自首,玉村道雄则表示,是酒井法子律师与警方协商的结果。(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