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代言企业“落井下石” 将与酒井法子终止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7:05  新浪娱乐
两代言企业“落井下石”将与酒井法子终止合约

酒井法子(左一)的投案被捕,致使代言企业打起了退堂鼓

  新浪娱乐讯 由于涉毒女星酒井法子昨日(8日)投案自首,原本与她签订合约的企业纷纷考虑终止合同。其中,丰田公司已明确表示不久之后与酒井法子解约,而另一家头疼药企业,也准备终止合同。

视频:酒井法子在东京投案自首 随即被移送涩谷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其实,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具有可爱的容貌、独特的声音及清纯的形象,而备受广告商推崇。无论是在日本国内,还是中国、韩国都拥有较高人气。

  由于被捕,起用酒井做广告代言的公司表示将与其解约。丰田汽车于8日明确表示现在虽然还在研究,但不久将正式与其解约。丰田在迷你车“诺亚”的广告中起用了酒井法子,在“诺亚”的系列广告中酒井饰演母亲一角。最新版的电视广告播出到6月底已经结束,但是双方合同还没结束。

  另一家制药企业“ARAX”(名古屋市)7日将酒井代言的头痛药广告从公司主页上删除,电视广告及平面广告也已暂播,面临终止命运。该公司企划部表示“合作了很久,但只能对此表示遗憾。”(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