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吸毒确系丈夫教唆 已有一年“毒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7:3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吸毒确系丈夫教唆已有一年“毒龄”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日本警方透露,因涉毒自首的酒井法子已承认吸毒。并向警方坦白,从去年夏天开始,她在丈夫高相佑一教唆下,开始吸毒。而她的这种说法,也得到了丈夫的承认。同时,这也意味着酒井法子已经有一年的“毒龄”。

视频:酒井法子在东京投案自首 随即被移送涩谷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酒井法子丈夫高相佑一已经供述,是自己教唆妻子一起吸毒的。而他的这种说法,与酒井法子“从去年夏天开始,在丈夫的教唆下,开始尝试毒品”的供词,恰巧吻合。

  据调查人员透露,酒井法子显得很配合,表现出深刻反省的态度。

  目前,酒井法子已被送到湾岸警署的女性拘留所中。据悉,警方将在10日向检察厅递交建议起诉书。(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