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曾在夜店吸毒HIGH到脱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酒井法子曾在夜店吸毒HIGH到脱衣
酒井法子自首

  酒井法子被确定卷入吸毒案后,现在又被爆出十年前,被目击在俗称“药箱”(意即多人聚集吸毒的夜店)的地方,多次出入其中的VIP房。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圈内人爆料酒井在夜店狂欢兼脱衣助兴,颠覆大家心中的玉女形象。

  酒井法子被验出吸食器显示其DNA,确定吸食过毒品,让她玉女形象完全崩溃,不仅广告代言遭撤回,损失惨重。现在又被报道称,早在十年前,她就常出入在日本夜店夜蒲,经常到位于歌舞伎町、六本木、涉谷等地的“药箱”VIP房。若爆料者所言属实,就表示酒井法子吸毒最少有十年之久。

  圈内人更爆料,在十年前酒井在六本木一家夜店表现极HIGH,甚至玩到跳脱衣舞,让人不免和毒品有所联想。 (小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